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ABARES:上调全球棉价预估 指因供应大幅收紧2016年12月13日 10:51
  澳大利亚农业资源经济科学局(Abares)上调棉花价格预估至低于略低于当前水平,并警告称,在棉厂需求方面来自合成纤维的“竞争强烈”。
  该澳洲官方商品机构将2016-17年度全球棉花价格预估上调3美分,至每磅78美分(CotlookA指数)。
  其预估数据高于国际棉花咨询委员会(ICAC)本月初预估的每磅75美分。
  不过,Abares的预估暗示,棉价自春季低点持续反弹的空间极小,CotlookA指数上周五报每磅80.05美分。
  **需求vs产量**
  Abares预估,在2016-17年度全球棉花产量料连续第三年不及消费量,中国产量持续下滑影响了全球产量同比增幅,中国产量料下滑4%至460万吨。
  Abares指出,中国播种面积下滑8%至280万公顷,主要是受播种期间棉价相对低迷拖累。
  到2016-17年度末,全球棉花库存预估减少500,000吨至1,910万吨,同比下滑190万吨。
  Abares称,2016-17年度全球棉花库存/使用比料大幅下滑8.7个点至78.0。库存/使用比被视为是一个价格指标。
  **棉花vs聚酯**
  Abares称,全球棉花消费量增速预期将受到棉价预估上涨以及来自聚酯和其他合成纤维的激烈竞争所限制。
  “近年来全球棉价较低已降低聚酯价格,并增强了其价格竞争力。”
  受助于非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同意减产,原油期货价格持续反弹,布兰特原油周一一度超过每桶57美元,为17个月内首见。
  **在低位有良好支撑**
  与Abares的预估相反,美国农业部(USDA)上周五在月度供需报告中将2016-17年度全球棉花年末库存预估上调184,000吨至1,941万吨,反映了美国和澳洲产量预估的增加。
  美国产量预估上调79,000吨至360万吨,因美国最大棉花生产州--德克萨斯州产量增加,部分抵消了卡罗莱纳州产量的下滑。
  不过,棉花期货价格周一收复了上周五美国农业部报告后的失地,攀升逾1%,创近一个月最大单日百分比升幅,
  澳洲交易商称:“尽管期货价格(周五)下滑,上升趋势依然完好。”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