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创业板领涨市场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创业板强势反弹 指数短线或有反复
主要指数回调 锂矿逆市反弹
主要指数继续回调 消费呈现向好态势
主要指数悉数收跌 板块延续轮动行情
股指短期震荡偏强思路对待2016年10月20日 16:16
  盘面综述:IF主力开3289.6,最高3296.0,最低3282.0,收3289.6,上涨0.19%;IH主力开2219.0,最高2227.8,最低2217.8,收2221.2,上涨0.19%;IC主力开6500.6,最高6513.0,最低6482.6,收6499.0,上涨0.12%。
  消息速递:1、统计局投资司司长贾海表示,前三季度全国完成固定资产投资结束了自年初以来投资增速逐步回落的态势;近两个月投资运行中呈现两大积极信号,投资结构不断改善,补短板力度加大,投资区域支撑点增多,反映协调发展稳步推进。
  2、据央行公告,10月20日,央行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2000亿元逆回购操作,包括1000亿元7天期品种、500亿元14天期品种和500亿元28天期品种,中标利率分别持平于2.25%、2.40%和2.55%。于今日逆回购到期资金量为800亿元,故当天公开市场实现资金净投放1200亿元。
  行情解析:截止国内收盘,全球指数整体偏强运行。国内指数微幅高开,小区间震荡,波动幅度不大。消息面上,1、据国家统计局消息,前三季度全国完成固定资产投资结束了自年初以来投资增速逐步回落的态势。近两个月投资运行中呈现两大积极信号,投资结构不断改善,补短板力度加大,投资区域支撑点增多,反映协调发展稳步推进。彰显国内经济在供给侧改革的影响下,虽经济压力尚存,但筑底企稳迹象明显,回暖可期。2、据央行公告,10月20日,央行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2000亿元逆回购操作,包括1000亿元7天期品种、500亿元14天期品种和500亿元28天期品种,公开市场实现资金净投放1200亿元,延续通过公开市场业务调节市场资金流动性,显示央行维稳货币政策的决心。综合看,从近期的经济数据可以看出,国内经济回暖迹象明显。央近日持续对市场资金净投放,市场活跃度有所增强。股指走势震荡偏多概率较大。技术方面,IF、IH、IC在60日均线附近小区间震荡,趋势指标MACD依旧为多方市场,下方技术支撑和心理支撑作用有力。操作上,IF、IH、IC前期多单可继续持有。
  王广鑫
来源:首创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