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创业板领涨市场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创业板强势反弹 指数短线或有反复
主要指数回调 锂矿逆市反弹
主要指数继续回调 消费呈现向好态势
主要指数悉数收跌 板块延续轮动行情
股指走弱或迎长线布局良机2016年08月25日 16:15
  盘面综述:IF主力开3282.4,最高3289.8,最低3249.8,收3284.2,下跌0.55%;IH主力开2219.0,最高2219.0,最低2196.6,收2212.2,下跌0.51%;IC主力开6279.8,最高6285.0,最低6188.0,收6280.0,下跌0.60%。
  消息速递:1、央行副行长陈雨露:中国央行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有必要加强对微型金融的宏观审慎管理;中国央行积极引导金融资源向微型金融普惠金融倾斜;充分发挥好差别准备金率等政策工具的正向激励作用;引导金融机构发展普惠金融微型金融业务;拓宽涉农企业小微企业的直接融资渠道。
  2、升级版的"八条底线"规定落地后,资管计划领域的监管举措继续加码;来自基金子公司方面的消息显示,监管层在细化包括资管计划备案、投资顾问业务等方面的措施,并对现有资管计划的状况进行了摸底;若存量资管计划出现一波"去产能",虽对A股整体走势不会带来明显冲击,但对部分资管计划介入较深的个股可能有实质影响。
  行情解析:截止国内收盘,全球指数全线走弱,国内指数在国际大环境影响下,低开震荡,全天弱势明显。消息面上,1、央行昨日进行500亿14天期逆回购,这是央行逾半年来首次重启14天期操作。央行表示,货币政策立场保持不变,将与银行开会议题关于流动性管理,将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目前正在试图向市场注入长期资金,试图减少市场上的期限错配,如有必要考虑增加超过14天期的回购品种,目前回购操作过度集中在隔夜期限。央行副行长陈雨露:中国央行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有必要加强对微型金融的宏观审慎管理,拓宽涉农企业小微企业的直接融资渠道。2、市场监管继续加码,升级版的"八条底线"规定落地后,资管计划领域的监管举措继续加码,来自基金子公司方面的消息显示,监管层在细化包括资管计划备案、投资顾问业务等方面的措施,并对现有资管计划的状况进行了摸底。综合看,虽短期经济压力犹存,但在政策的指引调控下,经济中期回暖趋势未改。技术方面,股指在下探20日均线,收阳线十字星,趋势指标短期偏空,但基本面鲜有利空,技术上下有40日、60日均线支撑,股指下行空间有限。操作上,IF、IH、IC可在依托20日均线震荡操作,长线布局可依托40日、60日均线多单入场。
  王广鑫
来源:首创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