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创业板领涨市场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创业板强势反弹 指数短线或有反复
主要指数回调 锂矿逆市反弹
主要指数继续回调 消费呈现向好态势
主要指数悉数收跌 板块延续轮动行情
股指延续弱势震荡 短期禁入整固模式2016年07月29日 15:51
  盘面综述:IF主力开3188.8,最高3201.6,最低3170.2,收3181.8,下跌0.36%;IH主力开2158.8,最高2161.6,最低2143.2,收2152.0,下跌0.30%;IC主力开6142.0,最高6154.4,最低6081.0,收6103.0,下跌0.36%。
  消息速递:1、日本央行周五宣布,维持利率-0.1%不变,货币基础年增幅目标维持在80万亿日元不变。日本央行表示采取额外行动,扩大ETF购买规模至6万亿日元,将美元贷款计划规模扩大一倍,至240亿美元。刺激力度不及市场预期。
  2、央行金融研究所所长姚余栋:预计全球流动性略有收紧,但对中国影响不大,中国依然会在新常态下保持经济增长的合理区间。截至本周五,中国央行通过7天逆回购向市场注入了6100亿元人民币流动性。公开市场本周共计有2850亿元人民币7天期逆回购到期。
  3、陈雨露出席人民银行研究工作座谈会,陈雨露指出,研究系统要关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对货币政策和金融体制改革提出的新要求;关注宏观经济金融风险及其治理;关注在新的时代背景下,通过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进一步明确"建设现代金融体系"的战略目标和战略任务。
  行情解析:截止国内收盘,全球指数除日经、东证、标普500和纳斯达克指数走强外,其他走势普遍显弱。国内指数微幅低开,临近午盘,股指短暂探底后企稳回升,午盘后,两市继续走弱。日本央行维持宽松货币政策,但结果显示刺激力度不及市场预期。对此,日本央行表示,将在必要时进一步加码刺激。日本央行消息并未对亚洲市场产生过大影响。近日,央行金融研究所所长表示:预计全球流动性略有收紧,但对中国影响不大,中国依然会在新常态下保持经济增长的合理区间。国内维持稳健的货币政策宗旨不变。国内焦点依旧聚焦在供给侧改革和金融市场监管上,目前经济处于温和复苏阶段,中长期对股指形成利好。技术方面,股指延续在60日均线上震荡休整,短期受到20日、40日均线的压力作用,趋势指标短期依旧偏空。操作上,IF、IH、IC短期维持震荡操作思路,长线布局可依托60日均线多单入场。
  王广鑫
来源:首创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