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美股遭遇10个月来最惨烈抛售 普跌或创造增持良机
2016年06月27日 10:07
  美国股市周五骤降,遭遇10个月来最惨烈抛售,银行股首当其冲,此前英国决定退欧,搞得交易商措手不及。标普500指数回到去年收盘水准之下。
  道琼工业指数下跌610.32点,或3.39%,至17,400.75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低75.91点,或3.59%,至2,037.41点;纳斯达克指数收跌202.06点,或4.12%,至4,707.98点。
  根据汤森路透数据,美国各证交所共计约152亿股成交,为2011年8月来最高,过去20日的日成交均值为68亿股。
  纽约证交所跌涨股家数比例为5.47:1;纳斯达克市场下跌和上涨股家数比例为5.20:1。
  标普500指数成份股有28只触及52周新高,12只成份股触及新低;有33只纳斯达克指数成份股触及52周新高,107只触及新低。
  本周,道指和标普500指数均下跌1.6%,为2月来最大周线跌幅,纳斯达克指数跌1.9%,跌幅略小于上周。
  英镑/美元挫至近1.32美元,为1985年来最低。
  英镑/美元触及逾30年低点,全球股市急跌,因投资人担心英国退欧的决定可能损及投资,并引发多个月的政治和经济不确定性。
  “预计在英国长达两至三年的退欧磋商期间,投资将减弱,经济成长将持续放缓。”德意志银行分析师在周五的报告中指出。
  海外交易时段,股指期货以近11个月高位开局,因市场错误的判断留欧阵营将在英国退欧公投中获胜,但随着结果显示相反的方向,股市期货掉头直下。
  常规交易时段,跌势看来更为有序,但标普500金融股指数大跌5.4%,录得2011年11月来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标普500指数今年所得全数回吐,并录得去年8月底来最大跌幅。
  标普500指数勉力收在被分析师称为重要技术支撑位的2,040点附近区域,但许多分析师预计未来几周将保持震荡。
  CBOE波动率指数收高49%,报25.76,为2月11日来最高,当日美股触及今年低点。
  “市场还未真正完全消化英国退欧的第二波冲击,”FederatedInvestors投资长StephenAuth称。
  “我们仍建议客户投资派息股,并采取防守策略,”他表示,“在我们触及更好的风险-回报水准前都是这个策略,”Auth称该水准可能在标普500指数的2月低点1,830点附近。
  高派息的公用事业股为今日唯一上涨的标普类股,微升0.09%。
  不过许多市场认识认为普跌是观望的投资人逐步增持股票的良机。
  “我预计今年美联储都不会加息了,这对市场有利,”VoyaInvestmentManagement首席市场策略师DougCote称。
  “如果你还有闲置的资金,目前可能是买入的良机,但我目前不会换手(由债券转投股市),”他指出,并预计其他主要央行也会给予市场支撑。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