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际油价冲高回落
外盘原油大涨后回跌
美国WTI原油期货周三收跌1.2%
国际油价尾随美国股市和其他大宗商品下跌
外盘原油盘中大跌后收十字星
周五油价震荡收盘
担心美联储下周再次大幅加息,美元汇率继续...
油市盼见七彩霞光2016年06月27日 09:43
  行情回顾
  英公投席卷全球风险资产,原油大幅下挫。美原油下跌4.95%,收盘在48.79;布伦特原油跌幅达到5.16%,收盘在49.84;现货重油开盘在2424,亚盘时段随着公投结果的揭晓,大幅下挫177个点,下探2254,尾盘收在2299,跌幅4.61%。
  市场综述
  公投"脱欧"后,英国首相卡梅伦宣布将辞职,全球市场震颤。
  "美联储通讯社":英国脱欧意味着美国或推迟加息。
  据媒体:阿尔及利亚2015年石油产品的进口额为20亿美元,2014年为35亿美元。
  CFTC:截至6月21日当周,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原油及伦敦洲际交易所(ICE)WTI原油期货与期权净多头共增加18000手,至216003手。
  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Hughes)周五(6月24日)公布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6月24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减少7座至330座,连增三周后再度下滑。
  市场综述解读
  国鑫金服研发认为,英国公投脱欧阵营意外获胜,引发金融市场海啸,避险资产美元指数、金银贵金属大幅拉升;风险资产股市、英镑、原油上演跳水行情,伤情惨重。英国脱离欧盟,不仅对英国经济有影响,更甚至对欧盟的团结形成了新的考验,索罗斯表示英国退欧让欧盟解体不可逆转,经济形势及经济格局或面临洗牌,经济及金融市场不确定性进一步扩大。此事还影响着美联储加息进程,美联储通讯社表示英国脱欧意味着美国或推迟加息。英国脱欧事件后,金融市场首当其冲受到冲击,受到羊群效应影响,这种冲击潜移默化转移致贸易等实体经济其他领域;继英国后,欧盟区成员或逐一效仿,欧元区未来重心将不在提振经济上,而是转移致政治博弈,这会在一段时间内限制经济的增长,原油等大宗商品需求增长或受到削弱。
  技术分析
  国鑫金服研发认为,现货重油开盘在2424,上行10个点至2431,随着英国脱欧公投票数统计结果公示,油价急促下行,下挫177个点,触及2254;结果出来后,现货重油跌势减弱,稍有企稳回升,临近日内均线运行,尾盘收在2299,日跌幅4.61%。现货重油冲破高点2502后,上行通道在一周内遭到破坏,众均线趋近粘合,横盘整理走势较为明显。上周五风险情绪、避险需求影响,现货重油大幅下挫,日内波幅创近一年来最大,跌破众均线支撑,收一根带较长下影线的大阴线,下方2230附近有较强支撑。MACD双线于零轴上方扩口下行,绿柱拉长,中线空方力量增强;KDJ三线掉头缩口趋近,短线偏空。综合看,现货重油下方60日均线支撑,或展现先跌后涨走势,交易上轻仓高抛低吸交易为主。
  现货重油交易策略
  支撑位:2200;2160;
  阻力位:2450;2480;
  激进者,在2200附近轻仓入场多单,目标位2320,止损位2175。行情瞬息万变,即时建议请登录国鑫顾问平台获取。
  稳健者,英国脱欧公投结果将揭晓,观望为主。
  英国公投脱欧后,首相卡梅伦宣布将辞职,汇市、贵金属市场及原油市场出现大幅波动,波幅十年难遇,各国央行面临新的挑战,今日欧央行举行中央银行论坛,届时各央行的态度及未来政策偏重点需要重点关注。国鑫金服建议投资者短线交易为主,坚守纪律,严格止盈止损。
来源:国鑫黄金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