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继续回调
美股尾盘回落,上一交易日A股走势分化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震荡分化
美股低开高走,A50夜盘反弹,上一交易日A股...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再度大幅下跌
美股继续下探,上一交易日A股明显下跌
上一交易日A股弱势下跌,创业板指下跌1.83%
股指V型震荡,短线波动加大2016年05月26日 17:05
  股指期货今天波动有所加大,最高到最低有接近80个点的空间,不过今天最后收盘还是基本收平,日线上收了一根较长上下影线的十字星。从走势形态上也依旧还是处于前面跟大家说的2960到3080这个区间内波动,换句话说,今天还是在框架内。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今天上证指数盘中还是下穿了60分钟的支撑关口,并一路下跌到2780附近。这说明空头力量开始试探性的下穿,以探明多头的力度,而今天午盘之后多头的反映也是较为强烈,并且把所有跌幅都收复了,还小阳线上涨。所以这样的走势我们有理由认为接下来可能换成多头去测试上方空头的压力,若空头守不住,那么上方空间将被打开。
  今天行情的波动率加大了,但是还是没有足够大,还没足够打破近期的平衡,所以操作上还是可以继续赌波动率的。当然,在当前还没有明确走势的情况下,稳健的投资者建议还是采取右侧交易,等行情出来再说。
来源:四维金融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