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和期权...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ICE原糖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COMEX黄金期货和期权...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CBOT豆油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CBOT糙米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COMEX铜期货和期权持...
豆粕升穿400美元,CBOT大豆期货收高近3%2016年05月26日 07:30
  美国大豆期货周三收高近3%,因预期中西部地区的降雨将持续至本周末,从而激发新一轮买盘,分析师称,潮湿天气可能令播种工作推迟,但大豆播种进度已经超前,且下周天气转干,将令播种工作得以继续。
  豆粕飙升4.7%,亦带动大豆市场走高。
  近月豆粕合约触及每短吨400美元之上的17个月高位,受助于空头回补及对阿根廷供应的担忧。
  投资者持续担心阿根廷豆粕供应的数量及质量,该国大豆种植带过去一个月降雨过多。
  农业咨询公司DoaneAdvisoryServices高级经济学家BillNelson表示,豆粕猛涨令人意外。其指出,阿根廷大豆减产,将积压这一全球头号豆粕出口国的豆粕供应。
  其指出,南美大豆产量损失几百万吨,意味着对美国豆粕的供应需求将上升。
  不过,美国现货豆粕价格相对平稳。
  CBOT7月大豆合约收涨30-3/4美分,报每蒲式耳10.85-1/2美元,盘中触及5月18日以来最高位10.88美元。
  近月豆粕合约收涨18.30美元,报每短吨407.20美元,此为2014年12月以来CBOT豆粕首次收于400美元之上。
  7月豆油合约在七个交易日内首次收高,保持在200日移动均线之上。7月豆油合约收涨0.45美分,报每磅31.34美分。
  今日CBOT大豆预估成交量为292,400手,豆粕为151,408手,豆油为108,827手。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