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2014/15年度英国小麦期末库存可能接近历史最高水平
2015年06月03日 09:49
  英国政府发布的数据显示,2014/15年度英国小麦期末库存可能接近历史最高水平,不过一些分析师质疑小麦期末库存数据的准确性。
  近期英国环境食品及农村事务部(DEFRA)出台的数据显示,2014/15年度英国小麦期末库存将达到310万吨,比上年大幅增长57%,创下1990年代以来的最高水平。
  英国农业及园艺局(AHDB)分析师阿曼迪普·普雷沃尔称,她认为政府可能高估供应规模。最新的供需数据预示2014/15年度小麦和玉米供应高于预期。普雷沃尔预计2014/15年度英国小麦期末库存可能低至240万吨。但是即使降到这个水平,也仅低于2008/09年度创下的库存高点,主要因为去年英国小麦丰产,而出口步伐缓慢。
  DEFRA对英国小麦库存进行调查后指出,截止到2015年2月底,英国小麦库存为640万吨,比上年同期增长49%。
  DEFRA预计2014/15年度英国小麦出口量为217万吨,是2012年异常多雨之年以来的最高水平。从历史角度来看,这样的出口量不算高,比五年平均水平低40万吨。
  2014/15年度英国小麦进口量预计约为70万吨,只有2012年之前平均水平的一半,因为本年度迄今为止的进口量远低于市场预期水平。
www.99qh.co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