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马来西亚棕榈油8月13日走低,受累于油菜籽产量大增
2014年08月13日 15:21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周三(8月13日)走低,徘徊于逾一年最低位附近,因市场预期油菜籽产量超出市场预期,或将抢占棕榈油部分市场。
  美农业部(USDA)周二发布的数据显示,其预测美国2014/15年度大豆库存为4.3亿蒲式耳,高于市场预测的4.14亿蒲式耳。
  可供压榨的大豆数量增加导致豆油期货价格下行,抢占部分棕榈油市场。
  马来西亚棕榈油局(MPOB)本周一发布的数据显示,世界第二大棕榈油生产国马来西亚7月棕榈油库存增至168万吨,与贸易人士预测的库存下降相背。美农业部(USDA)本周二发布月度月度供需报告。
  吉隆坡的一位交易商称,MPOB和USDA数据利空棕榈油。此外,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价格今日也较为疲弱。
  截至周三(8月13日)午间收盘,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E)棕榈油期货合约价格下跌0.1%,报2,184林吉特/吨,约合685美元/吨,棕榈油期货早盘吞噬前一交易日部分涨幅,午盘收在周三日内低位。此外,马来西亚棕榈油目前交易量为14,858手,高于均值12,500手。
  市场投资商称,截至目前,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价格今年已跌近18%,其价格本周二触及一年多以来的最低位,报2,162林吉特/吨,在棕榈油需求增加不明显之际,其价格或将陷于区间交投。
  马来西亚的一位棕榈油交易商称,棕榈油期货价格昨日大跌后,出现一些反弹,且延续至今日盘初,但2,200林吉特/吨这一价位仍是棕榈油价格的阻力位。该交易商还表示,除非棕榈油期货价格能升至2,200林吉特/吨上方,届时棕榈油期货价格将进一步上行,因投资商空头回补,否则其价格将陷于2,150-2,200林吉特/吨这一区间交投。
  分析师称,技术面分析显示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价格预期将重新测试2,172林吉特/吨这一支撑位,因其价格自这一价位引发的一波反弹修正已经结束。
  世界两大棕榈油生产国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未来数月棕榈油产量预期增加,而目前油菜籽供给增加已导致棕榈油需求疲弱。但厄尔尼诺现象对棕榈油产量增加影响较大。此外,澳大利亚气象局(AustralianBureauofMeteorology)称,据目前信息来看,厄尔尼诺来袭的可能增加。
  交易商静候船运调查机构将于本周五发布的马来西亚8月上半月棕榈油出口数据。
  船运调查机构发布的数据显示,马来西亚8月上旬棕榈油出口疲弱,环比下降20-22%,因中国和欧洲需求减少。
  印度溶剂萃取商协会(SolventExtractors'AssociationofIndia,SEA)发布的数据显示,印度7月棕榈油进口增加,环比增长近10%,为657,750吨,提振市场对棕榈油本月需求趋于强劲的预期。
  美国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周三滑至103美元/桶下方,交投于一年多以来的最低位,因原油供给充足,缓解市场对伊拉克和利比亚冲突导致原油供给受阻的忧虑。
  周三亚市盘初,美国豆油期货12月合约价格上涨0.1%,大连商品交易所豆油主力1月合约价格下跌0.2%。
99期货翻译
www.99qh.co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