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德国停止进口俄原油 多家炼油厂将受影响
去年我国新增石油探明地质储量超16亿吨
国家统计局:中国8月汽油产量同比减少9.4%
统计局:8月份生产原油1694万吨,同比下降0...
沙特称减产后的OPEC+将继续保持警惕 准备好...
主要产油国决定9月小幅增产
统计局:6月份生产原油1719万吨,同比增长3...
日本JAPEX投产伊拉克加拉夫油田2013年09月11日 15:05
  日本石油勘探公司(Japex)日前在东京宣布,位于伊拉克南部济加尔省的加拉夫油田8月31日开采出了第一批石油。
  日本Japex公司麾下的伊拉克分公司Japex加拉夫公司、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和伊拉克北方石油公司共同开发这个油田。
  2009年12月,日本Japex公司与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在伊拉克举行的第2轮石油许可证出售招标中,赢得招标并获得了加拉夫油田开发和生产服务合同区。该合同区距离伊拉克南部的纳西里耶市大约85公里。
  在中标后,日本Japex公司和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开始开发这个油田,2011年3月完成了营地的建造并在2011年6月开始钻井。到目前为止,他们已完成11口井(两口评价井和9口开发井)的钻井作业以及建成这个油田初始生产所需的地面设施。
  加拉夫油田目前平均日产3.5万桶石油并计划在2017年实现日产23万桶石油的稳产。

(004)
www.99qh.com
09/11<本文结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