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权重股放量突破 沪指站上3300点
期指主力增仓明显
指数企稳回升沪指跌1.89% 新基建概念集体发...
三大股指高开,沪指涨0.24%
A股高开,上证综指开盘涨0.07%
三大指数全天震荡沪指跌0.00% 农业板块强势
三大股指弱势盘整沪指跌0.2%
期指增仓反弹中证期货取代光大成期指最大空头2013年08月27日 10:00
  中证期货在本周一取代光大期货成为IF1309空单最大持有者,亦取代国泰君安期货成为IF1309多单最大持有者。
  本周一,中证期货大幅增仓股指期货主力合约IF1309,空头持仓增加1232手达到9411手,取代光大期货成为IF1309最大空头,光大期货则小幅减持空单641手;同时,中证期货增持IF1309多头211手,多单持仓达到5988手,取代国泰君安期货成为多单最大持有者,而国泰君安则大幅减持2946手多单至5653手,永安期货也增持IF1309多单2355手达到5328手。
  受上海证券交易所表示研究推T+0交易机制和市场传言9月初将上国债期货的鼓舞,券商板块本周一大涨,同时受中报业绩支撑,银行和保险(放心保)等权重板块也出现涨幅。
  股指期货本周一增仓反弹,并继续维持对沪深300现指的小幅升水。其中,主力合约IF1309全天最高价2344点, 最低价2285.2点, 收盘价2340点,涨幅2.46%, 成交量924234手,收盘持仓量达到92353手。
  股指期货各合约均维持对沪深300现指的升水,IF1309、IF1310、IF1312和IF1403分别升水约5点、10点、15点、27点。
  国家统计局发言人盛来运上周表示,中国经济出现积极变化和更明显的企稳迹象,中国经济增长的外部环境也有一些改善,中国的政策微调增强了企业对宏观经济的信心,中国能够实现今年经济增长7.5%的预期目标。
  此外,上周五,美国公布的7月份新房销量明显低于市场预期,或将减缓美联储退出或者缩减QE计划的实施。
  上海证券交易所8月25日在媒体发布会上表示,为解决跨市场监管真空和人为设置的不平等套利机制问题,应加快推出“T+0”机制,减少因缺乏纠错手段导致的市场风险。多位分析人士认为,光大8·16事件对市场的影响正在逐渐减小。证监会也表示目前国债期货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之中。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上周表示,沪深300股指期货上市以来,市场运行平稳,功能逐步发挥,股指期货的走势反映的是沪深300指数现货市场的变化,股指期货对股票现货市场的积极效应也在日益显现,股指期货运行3年来,不存在所谓的多空失衡的情况。
转自第一财经日报
(003)
www.99qh.com
08/27<本文结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