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欧盟明年小麦产量或将低于预期2011年09月28日 10:53
  欧盟预测机构周四下调该地区小麦产量预估0.8%至1.3536亿吨,因种植面积低于预期。
  产量较2010年下滑2.9%,但仍将较五年均值增加0.5%。单产亦好于春季遭严重干旱时期的预估,软小麦平均单产预期与近几年相符,为每公顷5.45吨。
  然而,欧盟第二大小麦生产国--德国,在经历了寒冷多雨的7月之后,8月天气状况亦不稳定,意味着平均软小麦单产预期较五年均值低2.8%至7.26吨。在最大的小麦生产国--法国,小麦单产预估下降7.1%。
  Monitoring Agricultural ResourceS(MARS)的Unit Mission称:“在重要的农业区,7月末和8月初的降雨增加了土壤水分,雨水过量。”该机构为欧盟的农业和食品安全政策提供科学和技术支持。
  2011/12年度大麦产量亦预期下降,至5188万吨,较MARS之前预估下降3.4%,较五年均值下降11.6%,由于种植面积下滑。
  玉米单产亦较8月下调0.4%,产量为6120万吨。

转自中华粮网
(010)
www.99qh.com
09/28<本文结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