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美国农业部大豆周度生长报告
USDA:美国农业部大豆周度生长报告
"天鹅"袭击中国东北;美国南部持续干燥
4月15日至4月30日全球春播进程和作物长势
USDA:截至11月10日当周美国大豆作物生长报...
USDA:截至8月25日当周大豆作物生长报告
USDA:截止8月4日当周,美国大豆生长优良率为...
CELERES:截止4月8日巴西大豆收割已完成77%2011年04月12日 11:11
  谷物分析机构Celeres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过去一周,产量料创7056万吨纪录高位的巴西大豆收割工作加速,因作物种植带已干透。
  在每周大豆收割更新报告中,分析机构Celeres表示,巴西2010/11年度新作大豆已收割完成77%,高于之前一周的67%,但落后于去年同期的81%。
  同比落后是由于春季降雨迟来导致播种较晚。去年的作物收割同样相当提前。
  平均来看,本周巴西的大豆收割率为69%,仍令今年的收割率高于平均水平。
  巴西头号大豆种植州--马托格罗索州(Mato Grosso)的收割工作业已结束。
  在第二大种植州帕拉纳州(Parana),大豆收割已完成91%,高于之前一周的82%,且高于去年同期的90%。
  第三大种植州南里奥格兰德州(Rio Grande do Sul)上月才开始收割大豆,截止4月8日当周的大豆收割率触及45%,高于之前一周的29%,且与去年同期持平。
  南里奥格兰德州是巴西最南部的州,也是最后开始收割的地区。
  在位于巴西中西部地区的戈亚斯州(Goias),当地大豆收割已完成90%,高于之前一周的80%。去年同期,戈亚斯州的大豆收割工作已结束。
  Celeres表示,巴西是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大豆种植国和出口国,2009/10年度收获了创纪录的6850万吨大豆。
(009)
www.99qh.com
04/12<本文结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