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美国农业部大豆周度生长报告
USDA:美国农业部大豆周度生长报告
"天鹅"袭击中国东北;美国南部持续干燥
4月15日至4月30日全球春播进程和作物长势
USDA:截至11月10日当周美国大豆作物生长报...
USDA:截至8月25日当周大豆作物生长报告
USDA:截止8月4日当周,美国大豆生长优良率为...
阿根廷农业部称阿根廷大豆收获步伐加快2011年04月06日 13:11
  据阿根廷农业部表示,近来阿根廷农户已经加快了2010/11年度大豆收割步伐,不过受到本年度初期天气恶劣的影响,阿根廷大豆单产并不理想。
    阿根廷农业部称,阿根廷第二大大豆产区科多巴州西南部Rio Cuarto地区的大豆收割工作已经开始,该地区的农户种植了生长周期短的大豆作物。如果天气良好,那么收割工作将进一步加快。
    阿根廷农业部预计2010/11年度阿根廷大豆产量为5000万吨,高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近来预测的4880万吨。
    据阿根廷政府表示,今年阿根廷农户种植了1870万公顷大豆。美国农业部预计阿根廷大豆产量为4950万吨。
    阿根廷农业部维持2010/11年度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不变,仍为2080万吨。

(009)
www.99qh.com
04/06<本文结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