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中国海关:2018年1月份中国进口天然气777.1...
中国海关:中国5月液化天然气及管道天然气进...
中国3月液化天然气进口分项数据
中国海关:中国1-8月液化天然气进出口分项数...
2007年1月液化天然气进出口数据一览表
中国海关:中国12月液化天然气进口量同比增69%2011年01月24日 10:08
  中国海关总署1月21日发表的去年12月度统计数据显示,为了满足国内对这种燃烧相对清洁燃料不断增加的需求,中国2010年进口的液化天然气(LNG)数量比2009年增加了69%。
  统计数据显示,中国在2010年12月份进口了103万吨LNG,同比增加了87%,从而使得中国在2010年进口的LNG数量达到了936万吨,这个数字与总部设在香港的中国海关统计咨询中心在1月19日发表的统计数字一致。
  据中国最大的石油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麾下的一个研究机构所说,中国今年的LNG进口量预计将增加到1200万吨。



(007)
www.99qh.com
01/24<本文结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