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农业农村部:推动加快粮食安全保障法等制修...
农业农村部:加快提升粮食烘干能力 助力实现...
阿根廷农业部:2021/22年度小麦销售量达到1...
阿根廷农业部:2021/21年度小麦销售量达到7...
阿根廷农业部:2021/21年度小麦销售量达到6...
阿根廷农业部:2021/21年度小麦销售量达到6...
中国国家粮食交易中心:上周中国国储小麦拍...
AWB:澳麦需求非常旺盛 麦价区间振荡2008年11月17日 10:31
  据澳大利亚AWB公司近日表示,澳大利亚小麦需求依然非常旺盛,尤其是经过近几年小麦减产之后。
    AWB公司称,经过连续几个月的大幅下挫后,近来国际小麦价格一直处于区间振荡态势。来自加拿大、欧洲和黑海地区的出口竞争激烈,这压制了全球小麦价格。不过澳元走软,帮助支持了小麦价格。
    AWB公布了2008/09年度小麦销售返还预估值,将东部澳大利亚基准优质白小麦的销售返还预估上调了1澳元,为327澳元,FOB价,而西部澳大利亚基准优质小麦的销售返还预估也上调了1澳元,为324澳元。不过东部地区澳大利亚标准白小麦的销售返还预估下调了4澳元,为每吨307澳元,西部的标准白小麦销售返还预估下调了4澳元,为307澳元。
    目前澳大利亚农户正在收获小麦。不过西澳洲天气低温多雨,影响了小麦收获进度。


(009)
www.99qh.com
11/17<本文结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